广发银行东莞凤岗支行党支部联合东莞市凤岗工商联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11-10 13:11:12

为进一步提高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经营,以党建引领发展,更好地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发展,近日,广发银行东莞凤岗支行党支部与东莞市凤岗工商联党支部携手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活动由凤岗商会支部书记房文琛主持,广发银行东莞凤岗支行行长孔冰、凤岗工商联主席黄盾斌、凤岗工商联秘书长蔡家威等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参会党员共同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疫情防控、企业贷款、楼市调控等热点,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

房文琛就中国近期的变化以及当前我国经历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一步与参会党员探讨了基层党支部的新时代应对举措,并指出,作为企业和银行的代表,希望能持续加强相互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孔冰指出,作为金融央企成员单位,广发银行始终坚持党建统领业务发展,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并分享了凤岗支行党支部在理论学习、民主评议、党日活动等方面的党建工作成果,介绍了广发银行的金融服务方案和金融理财方案,现场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专业的金融理财建议。

黄盾斌表示自身企业的发展与广发银行联系密切,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和宣传,解决企业家“找贷无门”的局面。

下阶段,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相统一,切实以综合金融服务助推东莞高质量发展。(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