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土桥村
最美清溪 2021-11-09 14:20:35

11月8日,由清溪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公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清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土桥村,通过宣讲本土党史人物故事,分享激荡在革命历史中的精神力量。

当天上午,镇关工委委员、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刘国权以《革命英雄一一黄万顺的故事》为题,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清溪革命英烈黄万顺从加入中国共产党到参与抗日救亡运动、开展敌后游击战,将个人安危置于度外,最终在30岁的大好年华中,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慷慨捐躯的感人场景。

刘国权的精彩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土桥村党员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以讲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学党史、跟党走,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力量,赓续红色基因,谱写时代新篇章。

接下来,清溪镇将继续把光荣的革命历史、丰富的革命文物、丰厚的红色文化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突出红色精神传承,贴近百姓宣讲需求,凝聚志愿服务力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近百姓、落地生根、见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