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更高水平上传播东莞声音,凝聚东莞力量,提升东莞形象
i东莞 2021-11-08 16:56:02

11月8日,东莞市庆祝第二十二个记者节暨第十四届东莞新闻奖颁奖礼举行。活动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东莞新闻奖、东莞优秀新闻工作者的获奖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一婷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一婷与全体获奖人员合影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一婷与东莞优秀新闻工作者合影

武一婷对全市新闻工作者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记者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党的舆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东莞即将迈进万亿GDP、千万人口新起点,迫切需要发挥新闻工作者的作用,在更高水平上传播东莞声音,凝聚东莞力量,提升东莞形象。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守牢主阵地,把党的声音传播好;二要立足新起点,把东莞故事讲述好;三要坚持高标准,把媒体融合推进好;四要时刻严要求,把人才队伍建设好。

东莞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东莞日报社社长张树坚致辞时表示,全市新闻工作者将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奋力书写新闻宣传工作新篇章,努力开创媒体深度融合新局面,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礼前,武一婷接见了东莞优秀新闻工作者。活动结束后,又赶赴羊城晚报东莞记者站和石碣镇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文字:莫凤英 图片:郑志波 陈帆 视频:杨智宏 刘俊华 冯家怡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