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i东莞 2021-11-07 18:01:10

11月7日上午,东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莞旗峰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喻丽君,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陈全、政委陈小公,东城、莞城、南城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以及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社会团体、群众共9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陈全介绍了我市今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情况,以及“119”宣传月期间的各项宣传系列活动,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消防,共同防治火灾,构建平安东莞。

全市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单位颁奖和“莞邑十佳消防卫士”颁奖仪式随后举行,现场还观看了职业技能大赛宣传片、改革转制三周年成果汇报暨“莞邑十佳消防卫士”宣传片,出席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牌匾、荣誉证书。

喻丽君表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主动适应全灾种、大应急新职能新定位,是一支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能放心、信得过、可依靠的坚强队伍。各级各部门要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迅速掀起本地、本部门消防宣传热潮,开展群众性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迅速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勠力同心,携手同行,让我们的东莞更加安全稳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文字:尹金钟 图片:尹金钟 视频:刘俊华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