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职工:“娘家人”心理关爱服务持续进行中,您可以这样预约!
i东莞 2021-11-04 19:10:23

焦虑、恐慌、抑郁、烦躁?职工小伙伴们,如果你有这些心理上的困扰,可以来跟工会“娘家人”说说“心里话”,工会心理关爱服务帮你排解。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帮助职工们解决心理健康问题,东莞市总工会开展心理关爱活动,在市总、大朗、长安、厚街、企石等5个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每周定点、定时安排专业心理老师值班,解答职工心理困惑,为广大职工提供一对一心理援助与心理辅导服务。

11月份心理关爱服务预约开始啦!职工小伙伴们,如果你需要心理压力调适、负面情绪缓解、关系问题调整等心理服务,可以预约报名获得“娘家人”提供的心理援助与心理辅导服务,预约方式如下:

一、市先锋号心理关爱服务

报名对象:东莞市内职工均可报名

心理关爱服务范围:

职场压力应对;情绪问题处理;人际关系处理;婚姻家庭关系;亲子教育;其他相关心理服务等。

服务时间:

每周三下午14:30-17:30

服务地址:

东莞市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位于万江街道鸿福西路2号工人文化宫服务楼一楼)

预约方式

电话报名:0769-22100841

预约者须知:

①来访者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②来访者应尊重中心心理老师和工作人员,不提出与心理服务无关的要求。

③来访者应如实填写心理关爱服务登记表格,提供相关个人真实信息。

④来访者应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按时到场签到,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前来,可提前电话申请取消服务或改期。

⑤心理关爱服务每人每次不超过60分钟。

⑥来访者可在中心接受一年3次免费心理关爱服务(若成功预约当天缺席的,仍计入服务次数中)。

⑦疫情期间,请您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消毒措施和体温监测工作再进入“心灵驿站”功能室。

心理老师值班安排

值班老师:

邹慧香

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社会工作师。擅长心理咨询、韦氏智力测评等。

值班时间:

11月3日、11月10日、11月17日、11月24日14:30-17:30

二、镇街先锋号心理关爱服务

大朗镇

服务时间:每周二下午2:30-5:30

服务地点:东莞市大朗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东莞市大朗镇松棉路73号)

预约电话:0769-82238656

厚街镇

服务时间:每周四下午2:30-5:30

服务地点:厚街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厚街镇体育公园内)

预约电话:0769-85872238

长安镇

服务时间:每周五下午2:30-5:30

服务地点:长安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长安镇安力科技园D22栋办公楼一楼)

预约电话:0769-85410097

企石镇

服务时间:每周日下午1:30-4:30

服务地点:企石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企石镇振华西一横街7号)

预约电话:0769-86669003

除线下心理关爱服务外,市总工会还开设了线上心理咨询服务,欢迎有需要的职工朋友来咨询。

三、线上心理援助热线

“莞馨心战疫”公益网络心理援助

疫情期间,东莞市总工会联合东莞市心理卫生协会启动“莞馨心战疫”公益网络心理援助项目持续为东莞市广大群众提供公益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疏导服务。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19:00-21:00;周六至周日15:00-17:00和19:00-21:00,(需至少提前半天预约)。

预约方式:

广大职工群众可加入抗疫公益网络心理援助QQ群:776020928,群里的热线接线志愿者会接洽,简单了解情况后,按预约时间段分配心理咨询师做一对一语音咨询。

有需要的职工赶紧预约啦!

文字:莫凤英 图片:市总工会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