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东坑镇宣教文体旅开展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东坑发布 2021-11-04 15:00:03

11月2日下午,东坑镇宣教文体旅游办开展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确保有关措施落实到位,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图片

11月2日下午,东坑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工作人员到镇内一家影院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在该影院入口,检查人员检查了影院是否按照防疫规定要求观影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相关资料,并出示粤康码和行程码后才能进入影院等。

图片

图片

随后,检查人员进入观影厅,检查入场人数、座位间隔、影厅通风和消毒、消防设施及器材等情况。检查人员表示,电影院由于是密闭空间设计,除了要确保有良好的通风外,还要特别重视消毒工作,要制定相关消毒方案,设立专门的登记表,登记消毒的次数、时间、所使用的消毒液类型和配比等信息,确保观影环境卫生安全。

接下来,东坑镇宣教文体旅游办将毫不松懈加强对文化旅游娱乐场所的日常巡查管控,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文字:尹炜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