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福隆小学跳绳队获广东省城市跳绳公开赛团体总分一等奖
i东莞 2021-11-04 13:23:11

10月30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广东省城市跳绳公开赛(惠州站)正式开幕,来自全省普通中小学的百余支队伍,八百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齐聚惠州,在赛场上一决高下,石排镇福隆小学积极组织学生队伍参与本次比赛,开启为期两天的惠州之行。

本届比赛设置比赛组别多样:中学组,小学D组,小学E组,公开组,实现了各年龄段全覆盖,开设项目有速度赛和花样赛。石排福隆小学跳绳队参与的比赛项目有:男女30秒男女单摇,男女3分钟单摇,车轮跳,个人花样集体规定套路,车轮跳花样规定提高套路,十人八字跳,参赛项目覆盖面全,全面考验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学校教练员洪伟展老师的带领下,学校跳绳队取得了小学D组个人花样集体规定套路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以小学团体总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为本次惠州之行画上了圆满句号。

文字:肖郅朋 图片:学校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