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红色文艺进社区,让党史学习教育更鲜活生动
i东莞 2021-11-03 21:40:35

文化惠民,服务群众。2021东莞共享文化年暨‘品质文化’创投大赛”活动,是今年东莞建设“品质文化之都”的关键动作。

经过市文化馆审批筛选,最终中海物业社区老年大学民乐队从东莞市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2021东莞共享文化年暨“品质文化”创投大赛志愿代言团队。由东莞市委宣传部指导,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东莞市文化馆、东莞市文化馆东城文化中心主办,东泰社区居民委员会支持,广东中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海物业社区老年大学民乐队承办活动,为广大社区群众送上4场文化盛宴。

据了解,第一场“红色文艺进社区领潮奋进筑幸福”,整台演出既有红色文化精髓,也有讴歌新时代的正能量,不仅展现了社区老年大学学员积极向上、热爱生活、不负时代的精神风貌,还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鲜活生动,大大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第二、三场分别于9月16日、28日举行,中海物业社区老年大学民乐队分别在老年大学凯旋城教学活动点开展“梦圆百年,共享文化”2021东莞共享文化年暨“品质文化”创投大赛之“文化走亲”志愿服务进基层联谊活动,通过直播的形式向广大群众献上精彩纷呈的红色文艺大餐。

第四场于10月29日举行,中海物业社区老年大学民乐队在东泰花园下沉广场开展第“梦圆百年,共享文化”2021东莞共享文化年暨“品质文化”创投大赛之文化志愿团队惠民文艺演出,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向广大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中海物业东莞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该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整合社区老年大学校园力量、链接优质资源,通过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舞台艺术有机融合,稳步落实“梦圆百年,共享文化”2021东莞共享文化年暨“品质文化”创投大赛,为社区群众送去精彩的精神文化套餐。“今后,中海物业将进行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共享文化’的理念,为广大业主继续开拓更丰富多彩、更具有意义的社区文艺活动,助力东莞文化产业的发展、壮大。”

文字:冯文彦 图片:受访企业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