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起,横沥启用50套电子警察抓拍
i东莞 2021-11-03 21:38:59

11月3日,记者从横沥镇了解到,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横沥交警大队将于11月10日启用50套电子警察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此次升级的电子警察主要分布在沿江中山路口、天桥中山路口、康乐骏马路口、北环山厦工业区路口等全镇50个路口(路段),升级后的新系统将对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逆行、不系安全带、打电话、超速、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目前相关道路已完善交通标志标识,将于11月10日正式启用执法。

横沥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周家祺表示,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保障横沥镇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横沥交警大队对辖区50套、150个方向的电子警察进行升级改造,升级改造包括对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逆行、不带安全带、打电话、超速等违法行为(抓拍)。

周家祺还提醒广大司机,电子警察全天候、360度关注全镇各道路,让交通违法无处遁形,广大司机朋友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有序出行。

文字:袁健斌 图片:横沥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