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建设超75%!石碣今年预计新增路外停车位逾900个
i东莞 2021-11-03 12:57:31

随着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的深入推进,今年石碣将有14个停车场建成投用,预计可新增路外停车位929个,为市民出行带来便利。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11个路外停车场建设,新增停车位超过700个。

位于城中社区的百花路、碧桃街周边,聚集了不少出租屋、商铺、办事中心,平日人流、车流量较大。为解决市民的停车问题,今年城中社区投资了近百万元,在这两个路段的闲置地建起了2个智慧停车场,新增停车位67个,采用无人值守、车牌识别的管理模式,方便市民停车。

除了城中社区,梁家村、沙腰等村也先后对村内各项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建设停车场,新增多个停车位,切实解决群众停车难题。而位于崇焕东路的一处电子城则配建停车场,刚建成一套机械式立体停车库,整体采用钢架结构,结合自动化控制技术,实现循环存取车辆的功能,车库共有3层,可提供停车位24个,有效利用立体空间缓解“停车难”问题,为石碣今后停车设施建设规划起到一个良好的参考作用。

记者从镇交通攻坚行动办了解到,今年石碣将新增停车场14个,预计可新增路外停车位超过900个。其中,11个停车场已经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累计新增停车位700多个。

文字:袁健斌 图片:袁健斌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