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大道南延线预计明年8月通车
i东莞 2021-11-01 20:19:04

投资约1.5亿元的虎门大道南延线建设工程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中,预计2022年春节前完成工程的60%,力争2022年8月投入使用,从而成为连接虎门大道到威远岛外环岛路的大动脉。

11月1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虎门大道南延线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工地上多台大型打桩机正在作业,施工路段有一部分已经完成路基填充与硬化处理,现正在进行污水管网埋设;另一部分路段则还在进行软基处理,大型工程车正运来砂石进行填充,以待进一步硬化。

工地同时还在加紧搭建居住板房以及开辟一处材料堆放场地。据施工方工程师李爱良介绍,随着天气转凉,他们正加班加点地推进工程建设,预计2022年春节前完成总工程的60%,争取2022年8月实现通车。

据了解,虎门大道南延线工程长为1.332千米,为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60千米/小时,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工程总投资约1.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一旦通车,将成为虎门大道连接威远岛外环岛路的大动脉。

文字:雷元全 通讯员:陈建明 图片:通讯员:王敬新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