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对36家劳务派遣单位进行等级评定,这些企业获得3A
写意黄江 2021-11-01 11:40:14

当前,黄江镇正开展劳务派遣市场整治“百日行动”。近日,黄江镇召开劳务派遣单位等级评定工作总结暨相关法律法规宣讲会议,进一步规范全镇劳务派遣行业秩序。

会议通报了全镇符合等级划分与评定且具有劳务派遣许可证的劳务派遣单位36家。其中获AAA级劳务派遣单位3家,获AA级劳务派遣单位4家,获A级劳务派遣单位12家,没有等级劳务派遣单位9家,B级劳务派遣单位8家。

2021年东莞市黄江镇劳务派遣单位

等级评定结果(部分)

一、AAA等级(3个)

东莞市黄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东莞市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东莞市志远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二、AA等级(4个)

东莞市俊鸿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东莞市勇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东莞市汇众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东莞市烨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三、A等级(12个)

东莞市三禾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东莞市鼎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东莞市鸿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东莞市创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东莞市拓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东莞市葵润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东莞市龙轩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东莞市洪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东莞市浩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东莞太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东莞市蓝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东莞市诚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黄江镇人社分局局长陈润安、黄江镇劳务派遣单位等级评定委员会副主任方妙英分别为获得AAA等级和AA等级的单位授牌。

陈润安对各劳务派遣单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绝不触碰“涉黑涉恶”红线;二是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三是要加强监管,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方妙英向在场人员宣讲劳务派遣规定及用工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并结合具体案例,讲授劳务派遣用工现状、存在问题、风险防范等知识,引导各劳务派遣单位自觉守法,降低用工风险,依法保障企业及员工的劳动权益,现场共派发相关宣传资料约180份。

接下来,黄江将继续加强监管力度,不断推动全镇劳务派遣服务往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精准服务企业用工,切实助力全镇社会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