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报业小记者再添9成员!校园小记者站集体授牌仪式在道滘镇成功举办!
i东莞 2021-10-21 10:07:17

为推动道滘镇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强化各学校宣传阵地及品牌输出,10月19日,道滘镇校园小记者站集中授牌仪式在道滘镇小河小学成功举办。

/

东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余映涛、道滘镇党委委员叶伟均、道滘镇教管中心主任叶少芬、东莞日报社执行副总编辑华鸿敏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来自该镇的30余位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及老师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道滘镇中心小学、新城小学、四联小学、南城小学、小河小学等9所学校获颁牌。

此外,活动还安排了《校园舆情应对》专题讲座,由东莞日报社行业新闻部主任李照东主讲。讲座从如何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和对教育领域舆情的分析和讲解两方面,帮助在场的教育行业人士对教育行业现状以及相关新闻宣传和舆情应对有一个更深的认识,打开一个全新、前瞻、开阔的新闻视角和舆情视角。

文字:张理萌 图片:东莞报业文化传播公司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