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东坑城管部门依法拆除多处违法建筑
东坑发布 2021-10-20 15:26:10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10月18日下午,东坑城管部门联合属地村,对丁屋村先益厂侧的违法搭建物和角社村上围路一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共约550平方米。

图片

图片

10月18日下午,副镇长梁杰球与东坑城管分局的执法人员一起,来到丁屋村先益厂侧,依法拆除沿街商铺人行道上的违法搭建物。据悉,丁屋村先益厂侧商铺位于工业区内,人流量较大,不少店主、商贩在人行道上私搭乱建钢架棚、雨棚、遮阳伞等,妨碍群众出行,存在安全隐患。为了还路于民,给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东坑城管分局联合属地村,对沿街违法搭建铁皮棚进行强制性拆除,拆除面积约250平方米。

图片

此外,为进一步有效控制新增违法建设,巩固规范农房建设管理工作成效,东坑城管分局还对角社村上围路一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性拆除。据了解,该违法民房占地约80平方米,框架结构违建面积为300平方米。

图片

图片

下来,东坑镇继续将新增违法建设行为列为重点打击对象,进一步加大辖区内在建建筑的巡查监管力度,特别是节假期间的抢建高峰,第一时间发现、制止、处置,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新增违建行为,确保违建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文字:李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