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i东莞-厚街周刊 2021-10-19 10:36:13

10月15日下午,厚街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黄金小镇举行。厚街镇委书记黎寿康,团市委副书记严正,厚街镇委委员陈彦等出席活动。

大会选举产生了厚街镇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广东君泰城市更新有限公司总经理詹永祥当选会长。协会成立后,将致力搭建政府和青年企业家交流联系的桥梁和平台,深化良好的政企关系,广泛团结厚街青年企业家,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抱团取暖、共同进步,共享资源、聚集人才,促进创业,为厚街乃至东莞经济的发展添一份动力。

将更好地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

大会上,与会会员审议并通过了《东莞市厚街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东莞市厚街青年企业家协会选举办法(草案)》《东莞市厚街青年企业家协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表决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长等人选。詹永祥当选为会长。

詹永祥作任职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带领全体会员紧紧围绕厚街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努力造就一支勇于开拓、奋发有为的青年企业家队伍。

会议对青年企业家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善于创新,勇于创业,勤于学习,甘于奉献。既紧追创新前沿,又做到精益求精;主动适应社会化大生产的要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长补短,相互借鉴,相互帮助;进一步完善自身知识结构,开阔视野,更新理念,不断提高运筹帷幄的能力、知人用人的能力、组织管理的能力和对外交往的能力;要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扶贫开发、捐资助学、抢险赈灾等社会公益事业,力所能及地回报社会。

厚街首届青企协有会员57人

据了解,厚街青年企业家协会从今年6月开始启动筹备工作,通过发起单位推荐、社会招募等方式储备会员共57名。会员企业行业分布覆盖了房地产业、建筑业、教育业、餐饮酒店业、家具业、金融业、批发和零售业、制造业等。会员中,男性49人,占86%;女性8人,占14%;年龄从24-45岁,主要年龄在25-35岁,占75%。

协会办公地点选址在厚街镇厚街大道东69号盈丰大厦2楼。

文字:紫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