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i东莞-莞城周刊 2021-10-18 12:57:08

9月29日,莞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钊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麦允谦,人大工委主任林汝辉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全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领会要义,从领袖足迹中感悟伟大情怀,从理论高度上感悟思想伟力,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

会议强调,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努力创造新业绩。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成果转化。在学党史中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增长、城市更新、民生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加快推动莞城破局开新、全面复兴。

文字:韦琼 通讯员 余文诗 龚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