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楠得友情”星企高尔夫公益冠军杯(秋季赛)开杆
i东莞 2021-10-17 10:48:44

由歌手孙楠、广东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程慧秋及张连伟基金会理事长张连伟共同发起,星企高尔夫球俱乐部与豪群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联合发起的2021“楠得友情”星企高尔夫公益冠军杯(秋季赛),日前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启幕。汇聚一众文体明星、爱心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的这项赛事,继续以“助力公益,从新启航,为爱挥杆”为主题理念。

朱时茂、孙楠、程慧秋、张连伟、李群等文体名人和企业人士出席开幕式活动。“大家来到广州进行高尔夫球比赛,在为爱挥杆、助力公益的同时,也要践行体育精神,把每一个球都打好,通过自身的榜样力量去帮助和影响其他的人。”赛事发起人之一、张连伟基金会张连伟在开球仪式上说道。

星企高尔夫公益冠军杯全年设三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所有参赛球员将分属红、蓝两队进行团队竞技。分站赛总杆前10强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晋级年度总决赛。经过两天比赛的连续角逐,朱时茂、张连伟领衔的红队取得了本次秋季赛胜利。

基于豪群公益基金会、孙楠“重塑未来”公益项目、张连伟基金会的多方携手,星企联赛以打造一个“有爱明星与企业家互动公益交流平台”为目标,旨在将高尔夫运动的体育精神与理念进行传递,更加坚定推进体育公益事业发展。

文字:王晨征 图片:主办方提供 编辑:王晨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