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多措并举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
2021-10-15 11:50:11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各党支部多措并举开展特色活动,不断提升员工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和成就感。

*我为基层送课程*

通过业务部门的走访调研发现,国寿期交业务是各基层单位的困难业务,基层员工产品不熟悉是阻碍此项业务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为全心全意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自8月起,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部党支部选派业务骨干赴辖内49个支行党支部开展现场培训,及时了解员工诉求,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我为基层送课程”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员工对产品和业务拓展的熟悉程度,不断促进国寿期交业务的发展和转型。

*深入开展青年联谊*

为拓宽分行单身青年交友渠道,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团委主动联合东莞市东华高级中学开展“青春相约,缘来是你”青年联谊会,为分行青年提供更多与行外沟通交流的机会。

下阶段,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及总行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为客户、为基层、为职工办实事,进一步听民声、察民意、聚民智、解民忧,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