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公开招聘16名公办编制教师
i东莞-长安周刊 2021-10-15 11:45:45

■在重教之地长安镇,教育工作者大有作为 本报记者 赵浛锐 摄

东莞市教育局于2021年11月11日-16日赴华南师范大学现场设点,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工资福利待遇由市财政统发。其中,长安镇将公开招聘16名公办编制教师。详细信息如下:

招聘程序: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试讲视频评审—资格确认—学校面试—试讲—无领导小组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报考方式:报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华南师范大学专场

网址: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2021/gd/09dgjyj2/

报考时间:10月13日—10月20日

注意事项:经招聘单位推荐进入考试环节的考生须按要求进行资格确认。华南师范大学专场资格确认时间:2021年11月11日—12日,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资格确认不通过的报考者取消考试资格。按人事考试工作要求,考生于资格确认期间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 莫伟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