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镇召开“3.0版促进就业九条”政策学习交流会
东江石排微信公众号 2021-10-15 09:17:43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基层就业服务质量,畅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10月13日下午,石排人社分局组织各股室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人力资源服务站站长及业务骨干召开“3.0版促进就业九条”政策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和广泛宣传最新就业创业政策。

会议将常见的就业创业政策,划分为特殊群体类、高校毕业生类及创业类三个版块分别进行解读,重点分析了与2.0版对比调整、新增内容以及重点注意事项。通过政策解读、业务培训和交流讨论等方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下来将加强学习宣传,练好内功,增强服务本领,用心当好惠民政策的传声筒,将最新的政策带给群众和企业。

今年以来,石排人社分局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理念,积极举办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通过设置政策专窗面对面、办公系统进企业、政策宣讲会等多种形式,坚持将服务、政策、扶持资金快速抵达群众和企业,促使石排镇就业格局保持平稳。截至2021年9月,全镇共发放市镇就业创业补贴402.84万元,惠及4020人次。下来,将继续围绕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的要求,广泛宣传就业优先政策,认真抓好抓实各项就业创业服务,深入推进稳就业、保民生重要工作。

 

快来看看

有你想了解的问题吗

↓↓↓

东莞3.0版“促进就业九条”有哪些就业创业补贴政策?

东莞3.0版“促进就业九条”中共39项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其中新增政策10项,调整政策9项,继续实施政策20项。新增项目和调整项目具体如下:

新增10项政策:

图片

调整9项政策:

图片

政策咨询专线是多少?补贴办理专窗在哪里?

1.石排人社分局设置有政策咨询专线,就业创业类政策和培训类政策可咨询86516955,人才类政策可咨询86532277。 

2.如需进行补贴办理,可先登录“莞家政务”微信小程序预约石排政务服务中心人力资源业务,再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石排政务服务中心42号窗口办理即可。

 

出品 | 石排融媒体中心

 

文字:石排镇人社分局 图片:石排镇人社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