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镇总工会慰问辖区医疗机构一线防疫人员
i东莞 2021-10-14 20:23:13

10月12日,虎门镇领导率虎门镇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东莞市滨海湾中心医院,看望慰问长期坚守、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医护人员。据了解,本次慰问的对象包括负责核酸检测、在集中医学观察酒店值守、在高铁站开展防疫检测、对外支援其他医院、开展疫苗接种等人员。

在慰问过程中,虎门镇有关领导代表虎门镇总工会向一线防疫医护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全镇人民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付出的努力,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工作,继续维护好、巩固好虎门镇疫情防控成果。她同时提醒医护人员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合理安排值班值守,避免过度劳累,共同构筑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强堡垒。

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市滨海湾中心医院护士长宋艳娟在采访时表示,本次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虎门镇总工会的关怀与温暖,他们将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岗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随后,慰问人员向市滨海湾中心医院一线防疫医护代表发放了饼干、牛奶等慰问品。据了解,当日的慰问活动共分为四组,虎门镇总工会还向虎门医院、虎门中医院、南栅医院、虎门社卫中心、广华医院等医疗机构的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问候与关怀。

文字:雷元全 图片:通讯员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