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边头村驻点团队开展“‘双提升’ 听民意、解民困”主题活动
东坑发布 2021-10-14 15:15:52

10月13日上午,东坑镇寮边头村召开“双提升”征求意见座谈会,不断推进“双提升”工作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镇委副书记钟灿杨与寮边头村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与会人员深入分析工作短板,积极建言献策。钟灿杨强调,“双提升”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好“双提升”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图片图片

随后,该村积极开展“‘双提升 ’ 听民意、解民困 ”主题活动,通过设立宣传摊位、入户走访等方式,向行人、沿街商铺店员等派发安全感政法满意度调查问卷,宣传我镇近年来政法队伍的各项工作情况及治安工作情况,引导群众正确评价村级治安形势,准确客观地把握群众对当前社会治安状况的反映,以及对公共安全、社会治安秩序的真实感受,为助力 “双提升”工作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文字:尹炜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