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镇老年学校10月13日开学
i东莞-大朗周刊 2021-10-14 09:48:48

记者从大朗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获悉,大朗镇老年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于10月13日正式开学,目前招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大朗镇老年学校的老师文滨告诉记者,学校每年都会根据学员的兴趣、爱好、特长来开设易学性、趣味性、实用性、系统性的课程,本学期开设的课程有歌唱、书法以及太极,欢迎广大老年朋友们报名参加。

“老年学校主要针对在大朗的老年朋友,不限户籍,欢迎参加老年学习班,学校有几个比较传统、经典的科目,唱歌声乐、书法,还有舞狮太极。”文滨说。

据悉,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2019年大朗镇创办了东莞市首个镇街老年学校,以公益服务为办学模式,以丰富老年人生活为办学宗旨,大力推动大朗镇老年人教育事业发展,让更多老年朋友能够尽享晚年的精彩和美丽,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文字:李健武 通讯员 刘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