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举办SYB培训班 助力青年创业就业
i东莞 2021-10-13 14:44:58

为帮助青年开启创业征途,拓宽就业门路,创造多元化就业机会,10月12日,沙田人社分局联合滨港社区举办SYB(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班在沙田成人文化学校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东莞市高地精英职业承办,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共计29人。

沙田人社分局负责人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希望学员走稳踏实创业路途的每一步,充分利用这次培训课程给自己充电。同时,要求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按时参训,认真遵守培训班管理规定;在学习过程中要积极开展交流和探讨,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为之后的创业路充实好知识储备。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由市财政全额补贴、免费授课。培训班邀请有丰富创业指导经验的老师,为学员分享创业基本知识以及创业相关经济、法律、法规等内容,挖掘学员创业潜力,帮助打开创业思维,有效规避创业风险,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进而完成创业梦想。课程结束后,创业计划书合格的学员将会获得《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接下来,沙田相关职能部门将对学员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并为有需要的学员提供创业小额贷款等就业创业政策支持,更好地实现创业带动就业,为沙田镇的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文字:雷元全 图片:沙田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