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发布|男子醉驾电动自行车冲卡摔伤
i东莞 2021-10-13 12:06:18

10月10日晚10时许,东莞交警凤岗大队在辖区开展酒驾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辆电动自行车行踪可疑,随后执勤人员正准备拦截下来检查,此时电动自行车司机仿佛没听见一般,不听劝阻直接冲卡,导致自己摔倒受伤。

随后,执勤民警为潘某做了酒精测试并进行血检,最终测试结果为199.63mg/100ml,属于醉驾。当民警问起为何冲卡不配合工作时,潘某开始拒不承认自己的冲卡行为,坚称:“我没冲卡!”

经过民警劝导教育,潘某才逐渐转变态度。潘某称,当晚,他与朋友在雁田村一家大排档吃饭喝了点酒,回家路上遇到交警因为紧张怕被扣车,所以不顾一切冲卡,不料自己撞向了停在路边的拖车尾部。

据了解,凤岗交警大队已对涉事车辆进行扣留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东莞交警提醒:酒后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驾车上路,遵守交规,安全出行。路遇交警设卡查车,请放慢车速配合检查。

文字:尹金钟 图片:东莞交警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