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线!石碣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督导
i东莞 2021-10-12 18:32:52

10月12日,石碣镇委副书记、镇长香杰新先后来到台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鹤田厦厂区(下称“台达电子”)、富盈酒店等地,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配合做好广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在台达电子跨境货车司机货物作业点,香杰新询问了解跨境货车司机信息排查上报、现场交接货作业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企业在空气流通位置设立的跨境货车司机专用休息室和卫生间等独立空间。

香杰新表示,相关企业要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逐条逐项落实到位,尤其要做好货运车辆、人员等信息台账登记,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来莞跨境和接驳司机收发货和扫码工作。同时要逐级压实责任主体,全面加强人员、车辆、场地消毒、来莞货物消杀等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确保全程闭环运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推动常态化防疫措施落细落实。

随后,香杰新来到富盈酒店,听取广交会保障有关工作情况,指出办好此次广交会意义重大,要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服务接待等各项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胡素雯 图片:石碣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