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发布|常虎高速冷水坑路段和谢岗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i东莞 2021-10-12 16:58:27

10月12日,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公告,常虎高速冷水坑路段西行方向隧道口和谢岗路段东行方向将进行机电设施安装施工,届时该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驾驶员及时注意了解绕行路线,提前规划行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据了解,常虎高速冷水坑路段西行方向隧道口将进行机电设施安装施工,届时该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具体交通管制时间为2021年10月16日上午8:00至下午18:00,管制时长为10个小时。交通管制期间将封闭两条车道。

常虎高速谢岗路段的东行路面将进行机电设施安装施工,届时该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具体交通管制时间安排如下为2021年10月17日中午12:00至12:30,管制时长为0.5个小时。管制期间将封闭所有车道。

温馨提示

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出行造成的不便,请过往车辆驾驶员及时注意了解绕行路线,提前规划行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行经施工相关路段时,须按交通分流标牌指示行驶,服从沿线公安交警和路政人员的指挥。

文字:尹金钟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