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提升 | 给茶山市民的一封平安信
茶山快讯 2021-10-11 16:02:05

致广大市民朋友的感谢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

茶山,是我们热血奋斗的地方,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我们饱含着对这个美丽小镇的热爱和信任,我们期盼着安居在平安茶山的幸福和快乐。

茶山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重拳出击惩治黑恶势力,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分类施策解决民生问题,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通过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茶山连续七年被评为东莞市平安建设先进镇。今年来,全镇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平安法治茶山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2021年上半年全镇违法犯罪警情同比下降9.31%,特别是盗窃、电诈警情同比下降40.1%、7.48%。网格化水平不断提高,排查处置隐患17544宗,处置率达99.68%。

近期,2021年度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即将开始,这是对我们共同守护的平安成果的一次评价和认可。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测评电话或街头随访,请您抽出宝贵时间耐心作答。感谢您的付出,平安茶山建设的成果,离不开您的贡献与支持;感谢您的参与,平安茶山建设的成效,离不开您秉持真心、客观公正的评价。

市民朋友们,平安是心手相牵的共同期盼,“安全”“满意”“成效好”是您对生活在茶山最有底气的自信,最美的赞赏。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您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平安茶山建设工作。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守护我们热爱的家园!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共茶山镇委平安茶山建设

领导小组办公室

在您的支持和参与下

茶山公安作为平安建设主力军

竭诚守护辖区安宁

实现我们家园的和谐稳定!

安全感满意度

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活动即将开始。

调查员将采用电话访问、街头随访等方式开展测评,请在不透露身份证、银行账户信息的前提下(该调查不会要求您透露身份证、银行账户信息),花费您宝贵的十分钟左右时间接听电话或接受访问,为我们日夜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干警们点赞和说声满意!

您的“安全”和“满意”回答,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鼓舞和鞭策,是对我们辛勤劳作最好的诠释,更是鞭策我们继续前行的最大动力!

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

让茶山更平安

让群众更满意

您的点赞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