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i东莞 2021-10-10 19:38:58

10月10日下午,中国致公党东莞市委员会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国致公党成立96周年纪念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东莞市主委陈树良出席。

会议指出,1925年10月10日,中国致公党正式成立。96年来,中国致公党在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的历程之中,结下了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深厚友谊,成为推进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一支重要力量。

陈树良表示,今年12月,东莞将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谋划东莞下一个五年的光辉篇章。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是新时代参政党的政治定位、历史使命,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将在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广阔舞台上,找准履职重点,精准建言,助推东莞市委市政府做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为东莞在万亿元GDP、千万人口城市的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字:资深记者 吕晓敢 通讯员 罗红辉 图片:吕晓敢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