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开展廉政专题讲座
i东莞 2021-10-09 18:05:37

10月9日,市委军民融合办结合2021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开展廉政专题讲座,切实强化党员干部廉政纪律教育,锤炼党性修养。

讲座以“筑牢三条线、做好三个人”为题,结合典型案例、人防领域案件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以案示纪、鞭辟入里,提醒党员干部要时时自省,坚决筑牢对党忠诚的生命线、心存敬畏的高压线和严以用权的警戒线,认真做好一个识时务、明事理和有智慧的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算清楚清正廉洁的收益和违纪违法的代价,自觉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通过本次廉政专题讲座,市委军民融合办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受益良多,他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严格规范权利行使,切实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坚定的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付碧强 图片:市委军民融合办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