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镇第二幼儿园​正式开园
i东莞 2021-10-09 13:09:41

10月8日,凤岗镇第二幼儿园正式开园启用。该幼儿园将有效满足市民对学前公办学位的需求,推动凤岗镇学前教育健康普惠发展!

当天下午,凤岗镇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凤岗镇工程建设中心、教育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公办学校、幼儿园代表等共同见证了凤岗镇第二幼儿园启用。据了解,凤岗镇第二幼儿园位于凤岗万科四季花城小区内,占地面积5655.35平方米,园舍建筑面积4432.73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3901平方米,是凤岗镇首家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办园规模为15个教学班。

凤岗镇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凤岗镇第二幼儿园要加快提升师资团队力量,打造二幼教育品牌;要加快融入集团化办学,建构学前教育优质发展第二个支撑点;要加快凝聚各方合力,全面提升办学品质,全力助推凤岗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开园当天,凤岗镇第二幼儿园也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首批9个教学班的252名小朋友。美丽的校园、可爱的同学、和蔼的老师、各式各样的益智玩具……让每一位小朋友对未来的幼儿园生活充满了兴奋和期待。

新园开启新希望,新学期迎来新梦想。接下来,凤岗镇第二幼儿园将秉承“在行动中探索,在游戏中成长”的办园理念,通过传统与科技、自然与人文等多元文化整合,积极构建“学习体验中心”活力课程体系,打造活力课程教育品牌,帮助孩子全面综合发展。

“我们计划在三年内把幼儿园建设成为市一级的幼儿园,以培养有国际视野的活力中国娃为奋斗目标,争取在教学条件和管理规范上更上一层楼。”凤岗镇第二幼儿园园长郑静妮表示,“五年后,我们争取申报省一级幼儿园,让我们的老师和孩子更加绽放异彩。”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凤岗宣 图片:张喜林 通讯员:凤岗宣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