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消费热,麻涌旅游景点人气旺
i东莞 2021-10-08 21:12:50

麻涌华阳湖万里碧道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八方游客;光影水秀剧场演出让游客大饱眼福;各大农业园重新“打扮”了自己,推出系列活动……国庆长假,麻涌立足生态旅游文化资源和商贸产业优势,做好防疫措施,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吸引各地游客来麻涌旅游。

记者了解到 ,较多珠三角地区游客选择到麻涌华阳湖周边游,原因是距离近、交通便利,非常适合一家人出游。其中,麻涌农业园深受亲子家庭追捧。为了让进场的游客能有舒适安全的环境,园区每日控制进园人数,虽受疫情的影响,但各大农业园仍迎来消费热。

“好久没带小朋友出来了,趁着假期,带小朋友来农业园享受田园风光。”周先生带上一家四口体验了小火车,他表示,坐上特色小火车,最享受的是穿行在蓝天白云之下、树荫田野之间,饱览古梅生态农业园的每一处风景。此外,园内的农耕文化科普乐园、生态蔬果采摘、潘神迷宫·无动力萌宠乐园、营地体验区等项目,受到亲子家庭欢迎。

在创艺生态园,亲子游乐园、真人CS、活力大冲关、科普教育园地……各种玩法层出不穷,吸引不少游客预约前往 游玩。

人气旺带来消费热,麻涌各大商圈随着人流量的增大,各店铺生意亦异常火爆。创客坊是众多游客觅食的美食天堂,凉爽的天气增加了游客游玩的兴趣,更为华阳湖周边店铺带来了不错消费。据不少商家反馈,国庆假期的营业额比平时翻了一番。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钟国英 图片:麻涌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