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醉驾还“贼喊抓贼”,结果悲剧了
i东莞 2021-10-07 14:54:22

国庆节期间,东莞交警麻涌大队加大对酒驾醉驾、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营造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

10月6日晚11时许,东莞交警麻涌大队接分局110接警中心报称:在辖区创兴五路,一电动自行车车主与小车司机因变道问题发生纠纷,电动车车主报110称对方小车车主疑似酒驾。交警到场后电动车驾驶人大声叫嚣:“小车司机一定是酒驾!”执勤民警立即对双方进行酒精测试,结果出乎意料:小车司机酒精测试没问题,反而是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喝了酒,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106mg/100ml,后民警对电动车驾驶人做进一步血液检测,结果乙醇含量为115.65mg/100ml。在检测结果面前电动车驾驶人嚣张气焰顿无,终于承认自己喝了酒,表示服从处罚。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麻涌交警在此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生命无价,切勿酒驾。切莫抱有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文字:尹金钟 王子玺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