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广深港高铁虎门站余票信息来了
i东莞 2021-10-06 21:50:16

转眼间,国庆假期已经接近尾声,旅客这几日陆续迎来返程。记者了解到,为方便来往旅客愉快购票返程,东莞铁路部门特意提供铁路站点余票信息服务。

10月7日广深港高铁虎门站余票信息情况如下:

虎门站往广州南、深圳北、光明城、庆盛、中山、珠海、湖南、湖北、河南、西安、昆明、广西、潮汕方向尚有余票。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

1.疫情期间出行请旅客配合做好车站测温工作,并做好自我防护,乘车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进出站时听从工作人员指引,不要拥挤,保持安全距离。

2.“十一”黄金周期间客流密度大,请出行旅客提前到站候乘,不要在开车前“掐点”出行,避免耽误个人行程。

3.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尚未购到票的旅客请使用12306候补购票功能,广铁将实时根据候补大数据进行分析,精准增开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文字:张雨倩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