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交警全员出动 为市民出行护航
i东莞 2021-10-05 20:01:49

10月1日至5日期间,凤岗交警大队针对人流量、车流量增多的情况,强化警力部署,以实际行动,持续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做好公园等重点场所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护航群众出行安全。

在雁湖公园,不少群众趁着假期前来游玩,园内呈现出一幅欢乐和谐的图景。在公园大门外,凤岗交警大队的民警和辅警虽然忙得汗流浃背,却坚守岗位认真对路面交通进行疏导,确保道路通畅。

“我们凤岗交警大队从9月30日启动一级备勤响应,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和路面交通顺畅。”凤岗交警大队机动中队队员廖锦文表示,“这段路早上人流量比较正常,从中午到晚上车流量、人流量逐渐增多,我们就根据实际情况来增加警力,确保周边的交通环境不出现拥堵情况。”

交警的辛勤付出,收获了群众“点赞”,有路过的市民还特意买了瓶装水,为他们送去“清凉”。“都已经国庆假期了,这些警察叔叔还没有放假,我觉得他们很辛苦,我要谢谢这些警察叔叔一直在为我们服务,希望他们工作顺利,不要太辛苦。”一位小朋友表示。

自国庆假期以来,凤岗交警大队实现“全员出动”,119位交警分布在凤岗镇各处大小干道,维护交通畅通和安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凤岗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强疏导、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凤岗宣 图片:张喜林 通讯员凤岗宣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