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交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i东莞 2021-10-05 18:05:52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农村群众、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日,东莞交警东坑大队宣传人员携手义警、志愿者走进辖区东坑村、威豹押运公司“美丽乡村安全行进万村(厂企)”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在东坑村,民警现场向群众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和互动,普及了酒后驾驶、超速、超载、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他们要汲取血的教训,参与交通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一切交通陋习,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在威豹押运公司,民警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和派发宣传资料,向企业负责人、押运员、专职驾驶员讲解了路怒驾驶、酒后驾驶、分心驾驶、超速驾驶的危害性,组织员工进行交通安全体验活动,增强宣传效果,要求大家切实将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和风险防范铭记于心。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农村群众、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知危险、会避险,争做交通安全文明的践行者、传播者。

文字:张喜林 李健武 图片:东坑宣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