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战马杯广东电子竞技联赛东莞赛区总决赛落幕
i东莞 2021-10-03 11:41:30

10月2月,备受瞩目的2021战马杯广东电子竞技联赛东莞赛区总决赛在东莞民盈·国贸城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BYY战队斩获冠军,牛马战队和泊悦壹电竞战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BYY战队将代表东莞参加广东省决赛,与全省其他赛区的冠军队伍一决高下。

本届“战马杯”广东电竞联赛分广州赛区、深圳赛区、东莞赛区、粤东赛区、粤西赛区共五大赛区,分为城市海选赛、城市晋级赛、分赛区决赛、广东省线上总决赛四个阶段。其中东莞赛区历时两个月,覆盖16个镇街、90家网吧,400多支队伍参与其中。虽然参赛选手来自东莞不同的镇街、从事不同的行业,但他们都怀着电竞梦,一心想通过“战马杯”赛场证明自己的实力。

比赛中,各路选手战术运用自如,“全球流”“四一分推”等高水平打法相继呈现。在双胞胎德莱兄弟组合安迪和志成的精彩解说下,令现场观众时而屏息凝视时而欢呼雀跃,直呼过瘾。赛事方还邀请知名乐队和说唱组合登台表演,准备了丰厚的赛事奖励与周边礼品,赠送给现场观赛的市民。同时,赛事方组织了“水友赛”,让现场观众也体验了一把“选手瘾”。

“战马杯”电竞大赛已经在东莞举行了5届,主办方在过往成功办赛的基础上,从比赛设备、赛事体验、赛程安排等多个方面进行升级,让本届赛事无论人气还是规格都比往届要强,为东莞的电竞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电竞的饕鬄盛宴。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不仅收获了比赛实战经验,还能获得与来自全市各镇区的顶尖选手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电竞需求,同时也展示了东莞市电竞爱好者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战马能量型维生素功能饮料作为广东电子竞技联赛官方赛事指定的饮料品牌,已经连续5年在东莞打造大规模的电竞赛事。接下来,战马也将继续支持东莞其他竞技赛事举行,让不同爱好、不同领域的人群,享受更多竞技运动带来的魅力、快乐。

文字:陈沛鸿 图片:陈栋 视频:陈栋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