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行更方便!望牛墩横海桥路口改造工程完工
i东莞 2021-10-01 15:26:51

9月30日,备受市民群众关注的望牛墩横海桥(高速圆盘)路口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完工并恢复通车,比原定通车时间提前20多天,保障群众安全有序通畅出行。

随着路口的路障被撤掉,困挠了群众多年的拥堵节点,横海桥(高速圆盘)路口正式恢复通车,该路段的交通压力得到有效缓解。经过科学整治改造,横海桥(高速圆盘)路口升级改造工程,将原2车道扩宽改造成3车道,有效分流车流量。

据悉,横海桥(高速圆盘)路口升级改造工程作为2021年望牛墩镇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望牛墩镇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工程进度,着力研究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堵点问题,全力做好疏堵保畅,预防和压减道路交通事故。

接下来,望牛墩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强对横海桥红绿灯路段拥堵节点的科学整治改造,不断提升道路通行效率,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此外,望牛墩镇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当前正值国庆假期,横海桥(高速圆盘)路口恢复通车后,车流量会逐渐增多,广大市民出行时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保障安全出行。

文字:袁健斌 刘维佳 图片:望牛墩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