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中华 强国有我|常平镇“两新”组织党委、教育系统党委联合制作百米党史画卷
i东莞 2021-09-30 20:27:19

党的百年历史,风雨兼程;党的百年征途,波澜壮阔;党的百年初心,历久弥新。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常平镇“两新”组织党委联合教育系统党委,组织在校师生以多种艺术手法创作了“礼赞中华,强国有我”100米党史画卷。画卷通过云展览的形式,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动地》《惊天动地》四个不同篇章展现建党100周年的历程。

据了解,本次活动常平镇组织了来自31所学校的100名师生,用时100天,共同创作了上百副作品,其类别涵盖了国画、版画、水粉、水彩、宣传画、线描画以及书法、篆书等等。“我们希望借助此活动,进一步加深师生对我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了解,增强师生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感情。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活动负责人说。

▼扫码可以立即观看画卷

文字:刘志斌 制图: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