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大宁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
i东莞 2021-09-30 19:41:41

小小菜市场,连着大民生。近日,虎门大宁综合市场完成升级改造,据了解,这是目前虎门已经完成升级改造的第5个农贸市场。

9月30日,记者走进大宁综合市场看到,场内蔬菜区、水产区、熟食区、生肉区等区域划分明确,宽敞干净的过道,整洁明亮的环境,整个市场面貌焕然一新,购物环境舒适度直线上升。市场内还设置了果蔬快检室,给消费者提供检测服务,让大家都能吃到安全放心的瓜果蔬菜。

据了解,大宁综合市场升级改造分为规范性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生活超市升级改造,改造面积为10000平方米。其中,规范性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于今年7月中旬启动,内容包括市场棚顶加固、一楼场内整体装修和市场外立面装饰等。

而最让人发愁的农贸市场停车问题,改造后,大宁综合市场的配套停车场经过重新规划整改后,不但增设了近100个汽车停车位和约50个自行车位,还设置了卸货区和经营户三轮车停放专区,极大程度上方便消费者停车购物。

据了解,大宁农贸市场是虎门完成的第5个升级改造农贸市场。另外,虎门大市场、博美市场、王屋市场、北栅市场的硬件升级基本完成,龙眼市场完成百分之八十、西头市场已经开始动工升级。

接下来,虎门将持续做好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把市场交易秩序、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一并监督落实,着力打造整洁安全、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为市民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也让街坊们的“菜篮子”拎得更安心、更舒心。

文字:雷元全 图片:通讯员 叶佩诗 卞欣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