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埗镇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i东莞 2021-09-30 19:41:32

9月30日是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高埗镇举行烈士公祭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文化。高埗镇委书记郭荣新,镇委副书记、镇长邓炳华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军烈属、退役军人、低涌中学老师、学生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参加公祭活动。

清风徐徐,柏涛阵阵。上午9时,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烈士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致敬,深切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缓步绕行瞻仰献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寄托无限哀思,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

缅怀为了铭记,纪念重在传承。参加烈士公祭活动的党员干部、各界群众、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文化,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为推动高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

文字: 吴金华 通讯员 高埗宣 图片:高埗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