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新地标!嘉宏·摩玛开业
i东莞 2021-09-30 18:12:01

9月30日上午,嘉宏·摩玛(MOMA)开业盛典圆满举行。

据了解,嘉宏·摩玛占地约3.5万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6层,位于东莞市中心鸿福路商圈。作为具有地段优势的地铁商业项目,嘉宏·摩玛在竞争激烈的商圈中采用独特的商业定位,聚焦夜经济,围绕白领群体及潮玩年轻人,引入创新的品牌业态,筑构出别具一格的新潮商业空间。

项目由中国著名设计团队鼎力打造,以“宇宙空间休息站”为设计概念,结合项目特色定位,融入鲜明的创意元素,让“人、空间、环境”相互交融,促使品牌、商场与城市产生共鸣,营造沉浸式的情感体验空间。

记者了解到,开业仪式后,嘉宏·摩玛无缝链接以“趣摩玛,即潮玩”主题活动,为市民们带来丰富多彩的开业福利和活动赛事,有hiphop街舞比赛、北极光秀、潮MO音“跃”秀等。

与此同时,项目引入的众多东莞首店、知名品牌商户——“贩卖1000种快乐”的FUNLAB,啤酒界博物馆COMMUNE,摇摆嗨SPACEMAXCLUB,青春聚集地海伦司小酒馆,专享摩玛2楼的椰林海鲜码头,港式风味的广盈茶餐厅,健身界中的“爱马仕”AMS健身房,潮流美食市集聚友地等,均已开业。

文字:冯文彦 图片:受访企业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