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鸿·湾区智谷一期主体全部封顶
i东莞 2021-09-30 18:11:59

9月29日上午,东莞市重点项目暨东莞首批工改M0——信鸿·湾区智谷一期主体全部顺利封顶。二期新品即将呈现,可为企业量身定制。园区将于2022年6月开园生产,届时将在东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释放出澎湃新动能。

信鸿·湾区智谷位于沙田镇西太隆村,总占地面积为256亩,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项目一期占地面积104亩,建筑面积40.6万平方米,是东莞具有代表性的工改M0纯生产示范区。园区聚焦电子信息和高端智能装备,积极培育环保检测设备、SMT产业、新材料和生产性服务业,以新经济发展新动能,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试验区、大湾区先进智造升级示范基地和产城人融合发展的产业新城。

项目处在粤港澳大湾区和东莞滨海湾新区的黄金位置。南靠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西与广州南沙自贸区隔江相望,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从园区出发约3公里可达莞番高速(沙田东站)和广深沿江高速(沙田站);约6公里可达虎门高铁站、穗深城轨站;8公里直达东莞港港口;30公里到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

记者了解到,信鸿·湾区智谷自推出以来,深受大湾区特别是深圳企业客户的青睐,截至2021年9月15日,定制项目厂房的企业共29家,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规上企业,涵盖计算机软硬件、新材料、电子信息、自动化、新能源等多个高科技领域。

文字:冯文彦 图片:受访企业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