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常平满城尽是“中国红”
i东莞 2021-09-30 16:35:32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国庆节氛围,常平镇大街小巷两侧的灯杆上相继挂起了五星红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增强荣誉感和自豪感。

在常平大道、中元街、振兴路等地,每隔几十米的路灯灯柱上悬挂着两面五星红旗。放眼望去,沿线被鲜艳的五星红旗装扮得格外喜庆,营造了浓厚的国庆佳节氛围,也折射出了广大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

“祖国越来越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用悬挂国旗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我的内心也充满了喜悦和自豪感。”在常平做生意的吴先生表示,近两年,全世界都受疫情影响,在危急时刻,祖国有效保障了人民的健康安全,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非常幸福。

学生小刘表示,看到大街小巷挂满了五星红旗,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祝福祖国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据常平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常平大道、振兴路、振兴三街、中元街、市场路、沿河东二路、沿河西三路等镇内主要道路,共悬挂五星红旗682面,并在鹤舞园、鹤鸣园、鹤翔园等悬挂小灯笼821个。五星红旗、小灯笼均按照“规格统一、角度一致、位置高低一条线”的标准悬挂,显得整齐亮丽。国庆节期间,该分局还将安排专人对悬挂的国旗进行维护管理,确保国旗整洁、美观。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陈炳安 图片:通讯员:陈炳安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