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报业小记者站在横沥5所学校正式挂牌
i东莞 2021-09-30 16:34:15

9月30日,东莞报业小记者横沥镇校园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松山湖横沥实验学校举行。横沥中学、松山湖横沥实验学校、横沥镇中心小学、横沥镇第二小学、横沥崇英学校等5所学校获颁牌。

该镇40余位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及老师代表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横沥镇委副书记张超、东莞日报社副社长孙江峰、横沥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罗裔涛、副主任卢伟及东莞报业传媒集团有关代表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代表介绍了教育板块有关业务,特别是报业小记者特色和校园读物宗旨。东莞报业小记者是一门综合类素质课程,它通过综合素养课+社会实践课的体验式学习的方式,融入了爱国爱家教育,集知识、趣味、实用性于一身。

成功挂牌校园小记者站,意味着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将与校方携手,助力学生多维发展,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给广大学生带来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更大舞台。相信东莞报业小记者站的挂牌成立将为横沥镇各学校的宣传提供更好的平台和品牌输出,为横沥镇的素质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此外,活动还安排了《新闻宣传与舆情应对》专题讲座,从教育事业的角度展开舆情的分析和讲解,帮助在场的教育行业人士对教育行业现状以及相关新闻宣传和舆情应对有一个更深的认识,打开一个全新、前瞻、开阔的新闻视角和舆情视角。

文字:肖郅朋 图片:冯静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