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强化隐患排查 严防各类事故
i东莞-悦读桥头 2021-09-30 11:32:09

9月24日上午,进驻桥头镇的市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小组率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桥头镇委副书记吕琳、镇委委员罗东明、副镇长候选人黎金伟参与检查。

■市指导组在桥头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通讯员 邵锦烺 摄

市指导组分成三个小组,分别督导检查辖区内的分租式厂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在建工程项目以及交通隐患整治点。其中,在督导检查分租式厂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过程中,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企业消防设备设施运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并深入到各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和危化品存放间等地进行督导检查。

指导组指出,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性,盯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立即督促其整改、跟踪问效,实现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覆盖,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指导组强调,桥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企业抓好安全隐患的整改,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文字:邓文燕 通讯员 邵锦烺 图片:通讯员 邵锦烺 编辑:马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