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组团与贵州铜仁碧江区签订十四五时期东西部结对协作协议
i东莞 2021-09-29 19:07:27

9月27日至29日,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利民带领南城党政代表团,到贵州铜仁碧江区考察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并召开南城组团·碧江区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就强化两地资源优势互补,深化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两地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城围绕东莞《“十四五”时期东西部结对协作协议》,开展了一系列对口帮扶工作,互动交流、产业协作、劳务协作等方面已初显成效。接下来,南城将突出以“合作”“发展”“深交”,同促两地发展、两地共建、两地共赢。

会议介绍了碧江基本情况和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情况。碧江区与南城组团签订了《南城组团·碧江区十四五时期东西部结对协作协议》《共建产业园区协议》。

此外,南城实业投资集团、天安数码城分别与漾头镇九龙村村委会、坝黄镇木弄村村企开展结对活动。

考察期间,南城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街区、社区、园区和企业,深入了解碧江区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乡村振兴等情况。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 文伟平 图片:南城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