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文艺两新”拔尖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
i东莞 2021-09-29 19:06:09

经过为期4天的学习,9月29日,广东省文联“文艺两新”拔尖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结业仪式上,广东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周华总结了培训学习内容,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会议指出,“文艺两新”培训班通过主题报告、现场教学、艺术体验和工作交流等课程,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加强“文艺两新”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文艺事业创新发展。

在分享学习心得时,周华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国精神、坚守艺术理想、繁荣文艺创作、服务人民群众。各级文联组织要继续开展以思想政治为主线的教育培训活动,团结引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推动文艺高质量发展;始终把崇德尚艺作为一生的必修课,做到坚定艺术理想、追求德艺双馨、唱响新风正气,争做有信念、有担当、有情怀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周华还表示,要不断加强文联组织的自身建设,牢记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调动各级文艺家协会力量,团结凝聚文艺工作者,加强资源共享,为“文艺两新”成长成才搭建有效平台,积极动员吸纳“文艺两新”优秀人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文字: 吴金华 通讯员 蒋鑫 邹晓威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