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迎风展 寮步国庆氛围浓
i东莞 2021-09-29 18:28:5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寮步的大街小巷,挂满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最美“中国红”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抒发了寮步人民无尽的爱国情怀,彰显出寮步人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示出国庆佳节的新风貌。

9月29日上午,记者在寮步镇内走访,看到大街小巷满是靓丽的“中国红”。从蟠龙路到香市路、从香市路到金富路,沿路灯杆上悬挂的一面面五星红旗鲜艳夺目,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喜庆,与城市街景、花草树木交相辉映,成为寮步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此外,寮步各村(社区)及中心商圈,一面面悬挂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呈现出热烈、喜庆、祥和的氛围。

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寮步在蟠龙路、香市路、金富路、石大路和香市大舞台周边悬挂国旗,营造浓郁的国庆氛围,将城市装扮得格外靓丽多姿。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 杨绪成 尹巧瑜 图片:通讯员 杨绪成 尹巧瑜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