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三江口节能环保生态产业园(东莞)交流会举行
i东莞 2021-09-29 17:18:25

9月28日,广西省来宾市三江口节能环保生态产业园(东莞)主题交流会东莞举办,加强两市在纺织印染领域的沟通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东莞市广西商会,印染、制衣、辅料、外贸等纺织服装及配套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宾市象州县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当地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情况,对当地园区的准入门槛、环境配套设施、工业用地及水电汽价格、用工成本等投资要素进行沟通。双方就印染行业双方的合作机遇,研判未来行业发展机遇和面临的挑战等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据悉,三江口节能环保生态产业园是广西省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是雅居乐控股集团在广西打造的大型节能环保生态产业园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000亩,对填补广西地区印染产业空白,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张华桥 图片: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张叶